🍓 草莓信徒

幽灵船新船友

[TSN][ME]我貌似搞到真的CP了!(上)

*论坛体,由于设定是基扑可能会有相关体育内容

*同样是罪与罚番外,不看正文同样不影响阅读

*本来打算一发完,现在看来要有上中下,我怎么就改不了话痨这病呢

[TSN]我貌似搞到真的CP了!

主题:我可能搞到真的CP了!

XX(3级)楼主

卤煮现在心情暴风激动,简直想冲出去怒跑一百圈!刚刚卤煮去便利店买东西偶遇了自己的初心CP啊!妈呀都凉了八百年了,居然还能看到铜矿!原来江湖传言说他俩前段时间关系破冰是真的!

 

XX(15级)

出门左拐X区不送,大赛年真是来了一堆天降,啥都想聊。

 

XXX(46级)

LS15级装什么老人呢,抬头看看这是哪里,本来就啥都能聊,真是走哪儿都能见到KY狗。

 

XX(26级)

LZ会不会对真CP有什么误解,充其量一个铜矿而已……

 

XX(19级)

LS+1

一看lz就是个被BE逼疯了的可怜人,这是铜矿即发糖,对视即上炕啊!

 

XX(15级)

腐眼见人基的脑残能不能放直男一条生路,没别地儿去了么见天YY男男,睁大眼睛这是体育向论坛,以男人为主的,别整那些辣眼睛的东西行不行?

 

XX(29级)

笑死,基扑人啥没见过,真以为体育圈就没人搞基?LS自己KY被人锤了,现在还代表起直男撵起人来了,以为自己基扑精神股东啊?

 

XX(18级)

>>XX(15级)

崆峒即深柜,大兄弟还是拥抱自我吧。

 

XX(29级)

>>XX(18级)

要是头像即本人的话,我宣布剥夺他的基权。

 

XX(15级)

>>XX(29级)

体育圈几个人搞基,放眼望去都是直男,搞基在体育圈没人权。

 

XXX(46级)

>>XX(15级)

没完没了了还,不想看点×不就完了,一个男的这么唧唧歪歪,剥夺基权+1。Lz别理他,你接着说你的。

 

XX(53级)

>>XX(15级)

你圈是不搞基,你圈流行虽然我跟队友用舌头狂甩对方的嘴唇/跟队友上过炕/当众给队友BJ,但我们还是清清白白好直男。

 

XX(18级)

>>XX(53级)

不是,等等,上炕是我想象中的那个意思吗?不是盖着棉被纯聊天的那种?

 

XX(32级)

>>XX(53级)

当众BJ什么鬼!哪个球员又开限制级party被爆了?

 

XX(15级)

>>XX(53级)

呵呵,接着YY。

 

XX(27级)

>>XX(53级)

老铁上锤!

 

XX(53级)

>>XX(15级)

不见棺材不掉泪,呵呵。

球王马X多纳舌吻队友卡X吉亚五分钟.GIF

链接:马X多纳:贝X是同性恋,他把初夜给了男人

 

XX(32级)

我屮艸芔茻!老马当年那么赤鸡的吗!话说这个跟他强吻的队友长得不错……

 

XX(22级)

>>XX(53级)

我就猜到是蹴鞠圈,但还是想问一下,当众BJ是谁?有预感也是古早人物了,我看球也有十年了,如果近期有这种爆炸性新闻以基扑尿性估计得屠版

 

XX(36级)

>>XX(53级)

不是我说,老马怎么知道贝乌鸦初夜是跟男人?莫非……

 

XX(53级)

>>XX(22级)

动图尺度太大,基扑不让传,请各位手动搜索雷x斯、加X多以及足坛十大争议庆祝来证明我所言非虚。

 

XX(18级)

搜索归来,本直男受到了极大的冲击,现在性取向摇摇欲坠。

 

XX(3级)楼主

>>XX(18级)

卤煮也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XX(32级)

>> XX(3级)楼主

Lz你可算出现了,开麦说出你的故事!

 

XX(18级)

果然还是你们蹴鞠圈路子野……

 

XX(53级)

>> XX(32级)

+1,lz做人要厚道啊!

 

XX(26级)

>> XX(36级)

老铁你这个思想很危险,老马要是看到你居然拉郎他跟贝乌鸦,跨洋律师函了解一下。

 

XX(36级)

>> XX(26级)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尔康手.JPG

其实主要是老马跟贝乌鸦这个颜,我实力拒绝。要说蹴鞠圈绝代双骄,我宁可拉现役那对,好歹算赏心悦目啊。

话说卤煮啊,你本命CP是哪圈的?素人吗?颜值怎么样啊?作为一个资深颜狗,我就不爱听挫货之间的恩怨情仇。

 

XX(3级)楼主

>> XX(36级)

卤煮正在组织语言,不过颜值这方面你可以放心。其中一方是卤煮的大老板,算是年轻有为吧,长得卤煮不评价,属于气场吓人型,卤煮一见到他就腿肚子打颤,没怎么敢正眼瞅过他。不过他没事业有成前也不缺妹子,总体来说应该还不错。另外一位,颜值业界良心了,没跟大老板闹翻前我司著名男神。他俩这一摊子事里面,有姓名的都长得还行,至少普通人以上了。

 

XX(32级)

看来是素人啊,lz你CP之前是BE过吗?

 

XX(3级)楼主

>> XX(32级)

何止BE啊,卤煮还以为早就凉透了。没想到8012了,卤煮居然还能看到他俩铜矿!他俩打完官司以后在任何场合都没见过面,男神还是我司大股东呢,但是股东大会也从来不出现,反正就是老死不相往来。

 

XX(53级)

窝草还打官司,这撕破脸得挺彻底啊!

 

XX(3级)楼主

卤煮从头捋一下开始说,卤煮目前美帝时差工作狗,在一个业内top的公司为资本家卖命。卤煮的大老板M还有男神E,都跟卤煮是校友来着,卤煮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就听过他们。跟卤煮这种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不一样,他俩在学校就挺出名的。说起来卤煮母校也是常青藤之一,算是精英扎堆吧,但是M跟E还是都很出名。M是个天才,他以前高中的时候就有业界top来招揽过他,不过他最后没去,是SAT满分考进我母校的。E呢,也很优秀,我听到的是说他是数学天才,也是高分进的我校商学院。

关于他俩怎么勾搭上的就是一个谜了,因为他俩不但不是一个专业,E还比M高一个年级。不过我听老员工说过,M跟E吵架的时候公开说过是他先去找E搭话的,以M的性格来说,这简直能入选不可思议事件,这也是卤煮死心塌地吃CP的开始吧。

 

XX(19级)

>> XX(3级)楼主

所以说M到底是个什么性格?为什么呢勾搭上E?E是不是很帅?

 

XX(3级)楼主

>> XX(19级)

E不是很帅,是草鸡帅好吧,人还很温柔绅士那种,他跟C(我司前公关发言人,另外一个男神级别)一度是很多人上班的动力,尤其是我司这种死宅扎堆的地方,简直是宝藏。他跟M真是各种画风不一样,M的性格么,你们就大概想象一下一个犀利毒舌脾气还大得要命天才nerd,M差不多就那样。不过M并不能算是性格内向或者不善言辞,大概说起来,他应该是那种不屑跟我们这种愚蠢的凡人渣滓说话的类型。他最常见的表情,不是面无表情,就是嘲讽脸,所以他当时为什么会去勾搭E,真是一个未解之谜啊。

 

XX(8级)

>> XX(3级)楼主

肯定是为E的美色所动啊!这不是一个常见套路么!

 

XX(24级)

常见套路+1,按照lz说的E是珍稀级别的美人,那谁去勾搭他不是都很正常么。不正常的难道不是E居然能被M勾搭到吗?

 

XX(14级)

LS+1,lz确定M是nerd属性?撩汉技术很高杆的嘛。

 

XX(53级)

人怎么可能十全十美呢,E虽然人美心善什么都好,但没准儿眼瘸呢,这瞅着就是一个你丑他瞎CP啊。

 

XX(3级)楼主

>> XX(53级)

可能E真的有点瞎吧,反正据说他俩是一见如故很快就打得火热。我听高几届住M隔壁的校友说过,说他俩那会儿出双入对所有人都以为他俩是gay。说E对M可好了,M有次被女朋友甩了,E看到他在社交平台留言大半夜的从自己宿舍跑到M宿舍安慰他,他俩住得可远了。卤煮摸着自己贫瘠的32A发誓,这种情况卤煮一般只会给基友打个电话!M呢,把自己寝室门卡都给E了,我估计他哪一任女朋友都没有这个待遇,不然按照也不至于被甩。

 

XX(16级)

这画风不是挺甜的么,怎么后来又BE了?

 

XX(29级)

挺甜+1,本人也摸着自己的32D发誓,要是我哪个朋友半夜发FB说自己被甩了,我顶多留言让他吃点好。

 

XX(35级)

LS炫胸围对我等广大贫胸人士造成极大不适,已做封号处理。

 

XX(3级)楼主

说到他俩BE,就真的是常见套路了,就是共同创业,然后闹掰了,最后还打了官司。卤煮这种小人物不好评价是非对错,不过听人说E到官司跟M摊牌那天,两人大吵一架,E走得时候眼圈都红了。M呢,说起来是他想踢E出局的,但是跟E吵架那天,是公司发展一个重要节点,本来都订好了全司上下去庆祝的,结果反而就M自己没去,清洁工说他一个人在办公室呆坐到半夜。

 

XX(45级)

误入,lz这说的是苹果的乔布斯跟沃兹尼亚克?

 

XX(53级)

本来还觉得挺伤感的,不过LS这直男发言令人窒息……

 

XX(18级)

同窒息,要是卤煮看到乔布斯跟沃兹尼亚克牵手逛街,那就是鬼故事了吧!

 

XX(21级)

还没到7月半,你们不要随随便便cue帮主。

 

XX(39级)

LS直男是只看了lz最新一帖么,空降摔断腿阿喂!

 

XX(27级)

不过这也充分说明了这种跟好朋友创业然后因为理念不合闹掰的套路有多常见……不要跟好朋友做生意果然不是说说而已。人心抵不过利益啊。

 

XX(3级)楼主

>> XX(27级)

虽然我觉得M对E是挺过分的,不过如果说单纯是为了利益,我觉得M有点冤。连E都说M看重的不是钱,他更重视的是公司的发展,我也相信对他而言,让E出局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当然,这仍然不能改变M最终为了公司伤害了E,但如果说是为钱我觉得完全不是这样。M其实不怎么重视物质,他现在也算功成名就了吧,但是个人生活还是挺……就挺nerd的,我觉得说朴素都算委婉了。他衣服都是美帝烂大街的休闲款,为了方便同款能买一大堆,搞得人都看不出他换了衣服。听说早期他住的公寓,就光秃秃一张床,啥都没有。

 

XX(53级)

>>XX(3级)楼主

是不是我的错觉,为什么lz越说,我越觉得眼熟啊……告诉我想错了,都8012了,那对不可能还有售后吧!

 

XX(45级)

>> XX(3级)楼主

好吧,我应该看完lz所有帖子再发言的。不过,lz说的怎么很像另外一对啊,lz坐标是不是旧金山?

 

XX(3级)楼主

>> XX(45级)

!!!!你们不要吓唬我,lz的码这么薄的么!别人也算了,为什么连基扑直男都能这么容易get到我在说谁!

 

XX(18级)

弱弱的说一句,大家都get了吗?为什么只有我还一头雾水?

 

XX(45级)

>> XX(3级)楼主

要是真的是我以为的那位,lz我们是同事啊。所以说之前公司内部论坛被删帖那个,不是谣言?E真的跟M和好了?lz你是因为内部论坛太容易暴露所以跑到基扑来八暴君的吗?智勇双全啊。

 

XX(27级)

窝草我现在这个心情!我们对个暗号,你老板的名字缩写是不是M.Z?

 

XX(67级)

我擦我这个潜水的都被炸出来了,lz莫湖绿我,真是那俩?可是E不是远走多年了么?他回美帝了?

 

XX(53级)

我也来对个暗号,相信XX相信爱?

 

XX(35级)

>> XX(53级)

……你这干脆果奔算了。

 

XX(25级)

我没有get到lz,但是从暗号我get到了。lz你认真的?那俩不是已经凉得不能更凉了,传言里面不是说因为M在投资圈封杀E,所以他才伤心之下远走高飞的么?

 

XX(45级)

>> XX(25级)

这个用不着lz,我就能辟谣。我是技术部门的,应该比lz见暴君次数还多。暴君封杀E的流言还是出口转内销,本来就是从公司内部传出去的。是官司完了有一段时间,E离开去国外定居的消息被媒体爆出来了,当时反正上上下下都在议论这个事。暴君跟D当时听到脸色都很难看,D还哭了一场,然后公关大人才让别人别在公司说这事。也不知道怎么传出去就变成暴君封杀E了,那时候都过去老长一段时间了,E人都走了,封杀给谁看?

 

XX(44级)

好吧,我也是当年吃瓜群众一员,也误信过谣言,还给暴君点过一首《体面》,幸好有墙,救我狗命。

 

XX(32级)

误信流言+1,给暴君道个歉。

 

XX(37级)

给暴君道歉+1

 

XX(3级)楼主

我本来就没信过这种流言,暴君其实对E箭头挺粗挺明显的。暴君就是个工作狂,据说他以前为了不摘隐形眼镜,能坐着编程一整晚不睡觉,D跟C都拿他没办法,只有E能让他从电脑桌走开。E移居国外第二年,暴君就在那边设立了第一个分部,这里面要是没猫腻,打死我都不信。

 

XX(25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在群里面有妹子发了这贴的链接,本幽灵船女孩简直激动死了!真是万万没想到这俩居然还能有生之年,不过前段时间S的婚礼我就看出一点苗头了。

 

XX(36级)

>> XX(25级)

补药提S的婚礼,本来以为S这个小三(不是!)搞散了我的CP,好歹能陪我一个铜矿吧,结果婚礼过程全程保密不说,全网找不到一条爆料!

 

XX(35级)

同有生之年,现在疯狂抓心挠肝想知道lz到底看到了什么!

 

XX(48级)

我同样是被同党分享地址,翻出积灰的基扑ID来回帖。

 

XX(76级)

我被lz跟同事小哥的回帖日到了,现在失去语言中。

 

XX(63级)

同被日到,今天也是为幽灵船流泪的一天。

 

 

评论(16)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